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荣誉称号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10 14:48 浏览量: 1995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奖项。

“产教结合,校企一体”的办学模式,是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辟的一条新发展之路。

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是产教融合、教城融合的时代,是高校与产业经济共舞的时代,更是高校办学转型发展的时代。高校不再仅仅是关起门来搞学问、培养人的学术单位,而是已经成为了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引擎”和发动机。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在管理学和经济学两大学科门类中,形成了相互支撑、渗透融合的学科体系。学院现有工商管理、经济学与金融学、管理科学与电子商务3个系,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评为B+。2011年11月,学院顺利通过了“AMBA国际认证”,成为西部地区率先获得AMBA国际认证的学院,2014年完成AMBA国际再认证,2020年完成AMBA和BGA的联合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BGA认证的商学院,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在特色化、精品化人才培养上,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立德树人,已取得实效。旨在培养信息技术专业素质和经济管理才能兼备的复合型未来精英人才的“经济管理试验班(管理与电子工程双学位培养)”,走出了一条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之路,毕业生中70%以上在国内外名校深造,就业满意度高。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