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华东区晋级赛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1-09-27 11:08 浏览量: 4291

9月24日-25日,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的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华东区晋级赛在河海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案例大赛华东区有26所高校的61支队伍参与角逐,经过盲审,最终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河海大学等10所高校的12支队伍晋级华东赛区现场比赛。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华祖林教授、院党委吴宝海书记、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蒋祖华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我院张长征副院长主持。

经过赛事盲审、专家现场打分,上海交通大学推选的《打通产线数字化瓶颈:智能化检测助力苹果公司产品组件生产降本增效和过程质量管理》获华东区一等奖(第一名),我院推选的《“系统治理,长治久安”南京市莫愁湖环境治理长效机制探索与实践》等3项案例获得华东区二等奖,南京大学等高校推选的8项案例获华东区三等奖。大赛还评出最佳指导教师奖1项。第一、二等奖获奖案例将代表华东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评选。

学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副院长陈杰、弘业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剑秋出席大赛闭幕式,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方志耕教授在会上作总结讲话。

此次大赛是在我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开展十周年之际,为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宏伟规划,推进和繁荣中国工程管理教育,由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河海大学、四川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联合发起。首届案例大赛作为MEM研究生教育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加强MEM教育内涵发展,提高MEM培养质量,促进全国MEM培养院校之间、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MEM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