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MBA/EMBA2022年招生发布会主题论坛|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话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下的创业发展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08-18 18:36 浏览量: 3534

重庆大学MBA/EMBA2022年

招生发布会主题论坛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话新一轮

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下的创业发展

在全球经济仍处于脆弱复苏之中的背景下,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上发布了一组数据,2020年全球47个国家数字经济规模总量达到32.6万亿美元,同比名义增长3.0%,占GDP比重为43.7%;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增速9.6%,位居全球第一。

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的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的经济结构。可见,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实现经济复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和新引擎。

企业如何在当下发现新机遇,寻找新出路?

2021年8月22日上午10:00,重庆大学MBA/EMBA2022年招生发布会主题论坛即将呈现。教授、业内大咖齐聚一堂,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等你来!

论坛主题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话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下的创业发展

时 间

2021年8月22日(周日) 10:00-11:30

流 程

主持人——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李小玲教授

领导致辞——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严太华教授

主题演讲嘉宾——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刘伟教授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傅强教授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蒋思海

✪华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执行董事江倩

✪重庆百事达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敏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