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智能制造六月课程精彩放送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6-23 09:37 浏览量: 5623

上海大学MBA新一轮的产教融合创新落地展开,探索推进。充分发挥上海大学的综合性优势,打造基于学科交叉的产教融合MBA产学研平台。五月课程尽显产教融合魅力,六月课程持续发力:

•24场主题课程

•23位产业导师和专家教授

•4场培养学生“整合与实践”能力

助力知智融合的移动课堂与精彩活动

详情请点击下图:

本期推送聚焦六月启动的

智能制造课程【模块二】

6场领域专家、企业大咖主题分享

更有沉浸式学习——

实地参访+前沿技术解密

助力知智融合的移动课堂之

上海汽车城

精彩持续发酵:

# 课程模块 #

【模块二】课程精彩看点 #

课程一览

师资一览

移动课堂

上海汽车博物馆

上海汽车博物馆位于上海嘉定安亭的汽车博览公园内,2007年1月正式对公众开放。场馆占地11700平方米,总展示面积约1万平方米,藏有具代表性和贡献意义的20余个品牌的经典古董车。

上海汽车博物馆是中国专业汽车博物馆,上海市开展汽车科普教育与推广汽车文化的重点文化工程之一,也是上海国际汽车城重要的标志性项目。

SHU MBAer有所思

【模块三】#课程精彩预告 #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