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教师受邀在全球创业与生态系统座谈会上做主题分享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27 13:50 浏览量: 2798

2021年4月24日20点(美国东部时间8点),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建敏老师应马萨诸塞大学曼宁商学院之邀,在线参加了2021年全球创业与生态系统主题座谈会。

本期座谈会由曼宁商学院的William E. Yelle教授主持,先后有来自印度、美国和中国的三位老师做主题发言。此外,来自20余国的参与本期全球创新与创业交流项目的老师和同学们近70人参与了本期座谈。印度KLE理工大学的Nitin Kulkarni教授深入分析了印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现状和遇到的问题;马萨诸塞大学大众传媒发展中心主任Mary Ann Picard老师的演讲紧密围绕美国大学生在互联网行业创业遇到的挑战。

孙建敏老师以“中国年轻人创业现状”为题,从目前中国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以及各级政府对年轻人创业的政策支持切入,引出众创空间的发展,发现年轻人创业的科技含量和质量有大幅度提升。最后,他就年轻人创业中,决定创业的因素、创业过程和结局、创业知识和技术等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主题发言后,三位演讲者回答了参会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座谈会持续了2个半小时,同学和老师们对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非常感兴趣,都希望疫情过后,能来中国参观和学习。本期全球创业与生态系统座谈会圆满结束。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