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受邀参加2022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巡展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25 11:19 浏览量: 2696

2021年4月24日,由MBAChina主办、南京大学联合承办的2022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江苏站)在南京大学商学院弘毅报告厅正式启动,南邮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建敏及助理程湛钦、张晓曼受邀参加此次巡展。

此次巡展中,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的从南邮MBA宣传片中拉开序幕,孙老师为线下(约200人)及在线上(约500人)考生进行详细介绍,使得考生从专业背景、课程设置、培养模式、专业特色等方面详细地了解了南邮MBA的互联网+大数据特色和亮点,孙老师生动形象的演说更是引起了参会同学的兴趣和热情。

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立足于信息通信产业,以“互联网+大数据”为特色,以“立信、求实、联动、致远”为办学理念,经过十年的建设、发展,已经具有鲜明、浓郁的信息特色。为了突破传统的以知识教育、理论传授为主的教学理念,项目将产学研融合贯彻到底,强调实践与理论并重,注重学生品德和能力的培养,现阶段共设有财务分析与投融资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大数据与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新兴产业战略管理等主要培养方向。在课程设置上,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为学员提供了极高的选课自主权,并特别设置了大数据班供学员选择,课程设置充分从学生需求出发,使得同学们达到了所学既所需的目标要求。在实践课程上,南邮MBA为同学们提供了亚沙、市场营销大赛、案例大赛等活动,使MBA学员们不仅增强了实践能力,还提升了学习的卷入度。此外,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与英国、美国、意大利、法国多所高校达成合作,给予了MBA学员出国游学和修读双学位的机会,具有独特的项目优势。无论你是正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MBA项目,还是想了解如何通过MBA项目让自己的事业更进一步,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答案。欢迎报考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我们在三牌楼校区等你。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