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财务管理硕士(MFM)项目 应邀参加2021年中外合作MFM项目宣讲会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12 17:39 浏览量: 6006

亲爱的同学们,即使今年失手考砸了也不要苦恼、惆怅,选择中外合作*MFM项目,今年同样能上岸。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西安交通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财务管理硕士(MFM)项目的信息,也为了进一步服务于今年急于要上岸的考生西安交通大学与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举办“2021年中外合作MFM项目宣讲会”,并于2021316日在线直播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西安交通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财务管理硕士(MFM)项目,包括项目招生政策、项目特色、学费等关键信息,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届时郭月明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中外合作MFM项目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

3月16日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

活动内容:

招生政策、项目优势、学费等详细解读

活动参与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西安交通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财务管理硕士(MFM)项目介绍

院校介绍

西安交通大学

始建于1896年,是国家首批“211”、“985”工程院校,管理学院始建于1928年,是我国最早的管理学院之一,“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在全国高校学科排名榜上自2007年以来一直名列第一。2011年,学院获得AACSB国际认证,2016年获得世界权威认证机构QS stars商学院五星级认证,这是中国商学院获得的第一个五星级认证,标志着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跻身世界优秀商学院之列。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

始建于1908年,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埃德蒙顿市中心,是加拿大最好的研究性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加拿大G13大学联盟的成员,多年来稳居加拿大高校综合排名前五位,2017年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刊的国际院校排名中名列第31位,经济与商学均排名全球第37位。

项目介绍

西安交通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金融财务管理硕士(MFM)2021年招生计划正式启动,国内外顶级师资强强联手,致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财务管理课程。

Master of Financial Management(MFM),金融财务管理硕士,是西安交通大学和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长久合作的成果,针对那些目前在金融、财务或者会计领域工作并且已经认定财务管理作为他们职业方向的人。这个项目2018年QS世界大学全球金融硕士排行榜中排名85位,中国地区排名第二,会充分补充那些拥有CFA或者专业会计资格的人的技能。MFM项目提供给专业人士和管理人士一个充分融合金融与财务管理学习的机会,并由此增进他们在企业中成功胜任领导地位的前景。

使命:培养懂金融的CEO、CFO,培养懂企业财务的金融精英

愿景:成为国际一流、中国第一的金融财务管理硕士学位项目

特色:以人为本,注重专业能力培养,小班精英教育、开拓国际视野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