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管理类专业西部地区调剂双选会之广西师范大学场成功举办

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04 18:59 浏览量: 7129

3月4日,2021年管理类专业西部地区调剂双选会直播活动在线上举行,广西师范大学MBA项目应邀参与此次直播活动。

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秉承“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和经济管理学院“科学民主、博采精深、实践创新”的学院文化精神,以“忠恕、睿智、执着、勤勉、专业、精准”为MBA人才理念,坚持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的办学思路,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与全球战略思维、具有优秀职业操守与强烈社会责任感、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善于沟通与合作、具有宽厚知识基础、高素质、强能力的优秀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

直播中,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陆琳老师对MBA项目的特色优势、培养目标及2021年的招生情况作出介绍。

点击观看回放:http://cmba.cc/vOCWC1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