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聚焦 | 上大MBA 2025愿景 & 战略计划重磅发布!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7-31 10:39 浏览量: 4539

MBA发布 2025愿景&战略计划。

MBA项目越来越多,例如美国纽约大学Tech MBA、Fashion & Luxury MBA,以色列希伯来大学Bio-Med MBA等。SHU MBA将充分依托上海大学综合性优势,成为一个跨学科的生态系统中心,“MBA+”是我们的未来。

上大MBA正通过加快数字化的转型,不断革新教育技术,加强国际化的办学方向,深耕产业,建立产学研联盟,与上海大学、上海这座城市共同发展,并进一步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希望最终能建设成为一个跨学科的生态系统中心和更具影响力的MBA产学研平台。

MBA三大战略正式发布,SHU MBA数字化建设战略合作、媒体战略合作成功启动;长三角与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MBA核心课程组组长聘任及精品课程建设计划、MBA首期师资卓越计划暨本土教师全英文课程建设计划一一成功启动;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建MBA区块链产业、金融产业、新零售与上海购物、智能制造与上海制造、文创产业五大方向的产学研联盟;开启校友360度服务提升计划;颁发客座教授、学术监督、行业与企业导师聘任证书。

想要更了解上大MBA?那就持续关注我们吧~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