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EMBA中心EMBA项目应邀参加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江浙沪院校专场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5-23 16:36 浏览量: 4174

2021考研招生工作已提上日程!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江浙沪地区各高校项目优势及招生政策,使MBA/EMBA项目被更多人熟知,同时更好推动江浙沪教育协同发展,由MBAChina联合江浙沪地区高校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江浙沪院校专场"已正式启动,同济大学EMBA中心E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江浙沪招生专场。

响应国家号召,疫情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届时同济大学EMBA中心EMBA项目招生老师徐一鸣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在线解读项目特色及最新招生政策,欢迎各位有意向考生关注,同时期待与各位考生在直播间的互动答疑。

时间:5月26日 17:00开始

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项目特色介绍

同济大学EMBA中心EMBA

同济大学EMBA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业界领袖”为使命,在十余年MBA教育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精心设计EMBA课程,全球选聘优秀教授组建专业化的教学团队,帮助管理者系统地掌握管理决策与执行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并创造性地应用这些知识与技能。同时,在学校传统强势学科上发展同济EMBA特色方向,在对德(欧)交往的窗口优势中创造同济EMBA国际品牌,通过多样化和创新的教学方式,培育管理者的全球战略眼光和卓越领导能力。

同济大学项目是全国首批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注开办的EMBA项目,并率先通过AMBA、EQUIS、CAMEA等国内外管理教育顶级认证。EMBA融合了同济大学的学术资源,并与德国曼海姆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等世界级院校合作,聘请国内外顶尖的师资以及业界名家,为学员传道授业解惑。我们关注行业动态与市场趋势,全面对接企业需求,不断推出行业特色课程模块,与学员企业共同应对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