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 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MEM项目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专业学位网
2020-04-23 10:09 浏览量: 3536

2021考研已经拉开序幕。特殊时期,为了帮助21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MEM项目招生政策,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MEM项目将应邀参加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专业学位网协办的“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时间为4月26日14:00。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MEM项目招生主管丁冠琪老师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6日 14:00开始直播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扫码预约

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MEM项目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始于1993年,2003年升格为学院,秉持“厚德载物、广学济世”院训办学。学院下设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广告学3个系、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校级实验室、3个校级科研机构。拥有本科和硕士(校首批硕士点)两个办学层次,有企业管理(营销)和营销与物流管理两个二级学术型硕士点;工程管理专业型硕士点。市场营销专业为江苏省特色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双一流专业)和广告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工商管理为江苏省优势学科。

【项目设置】

1、项目特色

(1)物流工程与交通运输管理

面向政府部门、企业和社会组织中从事交通运输规划与物流工程管理等相关工作的技术与管理人员,设置具有“大财经+大数据”特色的课程体系,培养掌握经济学、管理学、交通规划、物流工程和工程管理理论,以及现代统计分析技术、机器学习技术,具备数据分析和组织能力、行业大数据开发和应用能力、商务智能分析能力,能够制定政府部门和企业的交通运输规划、物流政策与规划、港口与园区物流工程规划、粮食物流和供应链规划的高端工程管理人才。

(2)方向二:营销与物流信息工程管理

面向政府部门、企业和社会组织中从事营销工程、信息管理等工程技术领域相关工作的技术与管理人员,设置具有“大数据+多工具”特色的课程体系,培养掌握经济学、管理学、营销工程和信息管理基本理论,以及数据采集技术、数据挖掘技术、系统仿真技术、营销预测技术及所对应的科学分析工具,能够运用现代先进的决策方法对市场与营销信息进行定量分析与科学管理,并进行科学有效的市场管理与营销决策的高端工程管理人才。

(3)双导师制:采用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相结合的双导师制培养模式,确保培养质量。

(4)师资队伍:专业课教授和行业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实施一对一指导论文。与国内国际资质认证相结合。

2、学制

2.5年。如在规定时期完成课程学习、但未完成学位论文者,可申请延长学习年限,但累计最长学习年限不得超过5年。

3、培养方式

非全日制,即采用周末非脱产学习的形式。在规定年限内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修满规定的学分且论文答辩通过者经学位委员会认定,毕业时可获研究生毕业证和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证双证。

4、研究方向

我校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将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的培养方向定位于:具有财经行业特色、大财经视野和大数据应用能力,既懂技术又懂管理,既能从事经济管理领域中的工程技术工作,又能从事工程技术领域中的经济管理工作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包括以下两个特色方向:物流工程与交通运输管理、营销与物流信息工程管理。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