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MEM项目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专业学位网
2020-04-22 16:10 浏览量: 2485

2021考研已经拉开序幕。特殊时期,为了帮助21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MEM项目招生政策,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MEM项目将应邀参加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专业学位网协办的“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时间为4月25日14:00。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MEM项目主任齐开悦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5日 14:00开始直播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扫码预约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MEM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结合自身学科优势,整合来自相关专业院系的几十位优秀教师以及众多相关行业资深教师的师资力量,集中上海交通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校友资源、国际合作资源以及各类服务平台,以国家战略需求为核心,紧密结合信息化产业特点,构建应用型工程管理课程,重点培养学生在实际工程管理过程中技术与管理相结合的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和领导力,为国家重点行业和新兴产业培养优质的骨干人才。

【项目设置】

1、项目特色

(1)结合电院七个一级学科的深厚专业背景,提供高质量工程管理人才培养

(2)双导师制度,采取双导师指导。学位论文(设计)由校内具有工程管理实践经验的导师与企业选派的资深导师联合指导;

(3)定期邀请业界前沿专家,组织高端学术沙龙和讲座;

(4)与全球数十所国际知名大学签订了长期的国际交流项目。

2、课程特色

(1)设置交大电院特色专有课程,帮助学员获得独特竞争力;

(2)结合当下前沿话题(芯片设计、互联网+、大数据、创新创业等),帮助学员开阔视野;

3、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本学科坚实基础理论和系统专业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从事科学研究、教学、管理等工作能力的高层次学术型人才,以及具有较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能够承担专业技术或管理工作、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以适应我国产业结构的调整与转型,实施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我国建立创新型国家的战略宏图。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