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抗击疫情优秀党员事迹分享”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9 18:11 浏览量: 2725

12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下形式开展了题为“抗击疫情优秀党员事迹分享”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琦主持,组织委员白天佑、宣传委员王倩共同组织,30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疫情以来第一次线下举行,主要是对11月积极主动参加兰州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的优秀党员同志进行表彰,并且由他们分享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个人总结。参加防疫志愿者活动的吴凡同志表示:作为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义不容辞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兰州疫情的突然爆发,让所有人开始高度警惕,我们也第一时间报名学校的志愿者活动,参与到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及周边社区服务工作中,力争帮助大家解决问题。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我认识了新的伙伴,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将会在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以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人民群众解决问题,服务社会。

石学文既是班长,又是一名党员,在本次抗疫志愿活动中,他表示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我们每一位党员更应积极参加志原服务活动,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解决问题,为得疫情攻坚战的胜利,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他表示,我们应该树立起心理健康的重要意识,及时了解自身的情况,及时作出调整,当人民群众需要解决问题时,应及时、积极主动的帮助别人梳理心理健康问题。 抗击疫情,我们心连心在一起,让爱不隔离。在此次抗击疫情优秀党员事迹分享活动中,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同志按时参加,优秀党员的事迹分享能进一步激励支部其他党员向他们学习,为人民群众服务、办实事。

文章来源 |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 | 刘琦

编辑 | 李思思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