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参加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兰州理工大学MBA
2020-12-16 11:07 浏览量: 4186

MBA教育中心参加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并获多项殊荣

2020年12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MBA联盟、西北工业大学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十三朝古都西安隆重举行。本次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我校MBA中心受邀参加此次高峰论坛,其他受邀参加兄弟院校云集五湖四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全国200多所高校商学院师生代表,以及浙江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西北大学等院校的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特邀来自政界、学界以及知名企业家代表,近千人出席。

在主论坛上,来自高校的学者、经济学家及企业家分别以“坚持三个‘面向’办好商学教育”“双循环格局与数字经济模式的思考”及“科技创新助力产学研融合教育”为主题进行了主旨报告。我校MBA代表成员积极参与,与各校代表座谈交流、相互探讨。

在论坛颁奖环节中,我校MBA中心荣获由中国MBA联盟评选出的“2020年中国MBA十佳品牌活动”奖,此奖是对我校MBA中心在逐步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持续推动MBA教育事业、组织相关商学院活动所付出应有的贡献和组织力量给与充分肯定。我校MBA中心将继往开来,努力做出更多符合我校MBA学校和学员特色的商学院主题活动。

此外,由中国MBA联盟授予我校219届学员李洪凯荣荣获“2020届中国MBA优秀干部奖”,2020届学员陈敏绮荣获“2020届中国MBA新锐100奖”,对于以上同学做出的优秀管理工作和优秀学员成绩给与肯定和鼓励。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