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云端不停学,助力四六级第二弹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28 15:06 浏览量: 1985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你身上,当清脆的鸟鸣啁啾在你的耳旁,当芬芳的花儿向着你绽放,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时光清浅,划过指尖,距离四六级考试仅剩一个半月,为了有效提高我院学生的四六级通过率,经济管理学院学习部组织的“云端不停学,助力四六级”活动正火热进行着,据反映,大部分同学的英语成绩都有了显著提升,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四六级考试的细节,深刻认识英语学习的不足,从而得到更多的考试经验。

在本次活动中,由学习部统一规定四六级真题卷纸一套,每人每周需交两至三套卷纸且上交的卷纸中必须包含本周规定的相应真题卷纸,卷纸需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上交方式包括上传邮箱和上交纸质版两种,上交后的卷纸将会由学习部志愿者进行整理汇总以便后期评比。

本次活动评分标准如下:

1、坚持进行四六级真题的练习

2、卷纸规范工整且有改动痕迹

3、可以在原有基础上多上交真题

在活动末期会由活动负责人进行评比,并选出相应奖项的获得者,这大大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备战四六级的积极性。

英语四六级是大学生求职的通行证,通过四六级考试成为找到好工作的必备条件,所以,本次活动为监督各位同学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记住“只有承担起旅途风雨,才能最终守得住彩虹满天”,四六级考试不仅仅是一项知识的测试,也是对我们自身学习能力的一场考验,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顺利通过四六级的考试哦!

撰稿人:郭美玲/ 张艺歌摄

校对人:张璧琳

审稿人:骆圣坤

编辑:新媒体中心 李爽

责编:新媒体中心于岳鑫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