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党史学习实践团社会实践报告被认定为2021年“追寻红色足迹助力圣地发展”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优秀社会实践报告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2-17 17:25 浏览量: 3017

总结过去,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延安循迹行 辉煌百年路”党史学习实践团队于暑期奔赴延安大学、杨家岭革命旧址、清凉山等地开展为期10天的红色教育实践学习。通过场景式、体验式、沉浸式的参观学习,实践团重温窑洞大学70余年的辉煌历史,领略路遥先生的文学风采;瞻仰中共七大会址,感悟革命先辈用热血与智慧创造孕育的延安精神;驻足为新中国新闻事业奠定基础的清凉山,从红色历史中延续革命火种。实践团事迹先后被全国青少年延安教育基地、辽宁日报、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光明日报、中青校园以及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多家社会媒体报道并对本次延安实践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支持。

团队荣获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同时“延安循迹行 辉煌百年路”调研团获批国家重点级实践团队、调研实践报告被认定为2021年“追寻红色足迹·助力圣地发展”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优秀社会实践报告。

END

撰稿人:张璧琳

校对人:张璧琳

审稿人:骆圣坤

编辑:新媒体中心张可

责编:新媒体中心于岳鑫

微信平台开始征集投稿啦!只要你会写作会拍摄就可以投稿!只要稿件在平台发表就有综测入账哟~快快来投稿吧~稿件要求:必须原创,文体不限,字数要求700左右。文章正文要求配图,照片需本人拍摄。

投稿至邮箱:JGxinmeiti12@163.com

微博@辽石化经管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