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课开班典礼暨团课第一讲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04 17:56 浏览量: 2384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对团员政治思想的教育作用,进一步巩固“青年大学习”学习成果,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3日下午15:00在学院报告厅进行第十一期团课开班典礼暨团课第一讲。此次团课的主讲人为学院党委书记于兆河,共113名团员参加。

团课伊始,于兆河书记首先对此次参会团员予以鼓励和肯定,并向同学们强调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相关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并希望能通过此次团课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政治素质,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于兆河书记以“‘习声细语’青年说”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厚望,并以理想、奋斗、学习、自强、心态、志趣、踏实、吃苦、读书这九个关键词为中心展开讲授,言辞恳切,深入人心,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国家对青年一代,对在座青年学子的期望。

最后,于兆河书记对经管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年轻人要富有朝气、富有梦想,要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更鼓励同学们坚持学习、加强历练、积累经验、提高能力,让青春之花绽放,将小我融入大我,从而实现人生价值。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端正学习态度,夯实理论基础,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团课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进一步提升团员学生的精神面貌,陶冶道德情操。

撰稿人:马海荣 / 刘佳

校对人:徐嘉璐

审稿人:骆圣坤

编辑:新媒体中心 黄佳玲

责编:新媒体中心于岳鑫

微信平台开始征集投稿啦!只要你会写作会拍摄就可以投稿!只要稿件在平台发表就有综测入账哟~快快来投稿吧~稿件要求:必须原创,文体不限,字数要求700左右。文章正文要求配图,照片需本人拍摄。

投稿至邮箱:JGxinmeiti12@163.com

微博@辽石化经管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