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营销2102团支部举行“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06 20:34 浏览量: 2022

雷锋,一位普通而又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雷锋的形象早已扎根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他的责任感与担当,他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始终鼓舞着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为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抚顺雷锋纪念馆并发表重要讲话三周年网上学习引导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营销2102团支2021930号下午1540在四教A201举行了主题为学雷锋树新风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营销2102团支部书记孙承威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孙承威同学向同学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紧接着孙承威同学带领同学们高声歌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歌颂雷锋同志的忠诚为党、舍己为人的革命精神,歌声朗朗,一词一句间诉说着同学们对雷锋同志的尊敬。活动的最后,孙承威同学呼吁同学们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坚持雷锋精神“五个一”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将雷锋同志的事迹传播,将雷锋同志的精神传承并发扬,让雷锋精神的花朵开遍校园,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做良好社会风尚的传播者!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全面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明确了雷锋精神的内涵。生活在坚持以雷锋精神建校育人的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校园里,营销2102团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铭记雷锋同志和雷锋精神的“五个一”,将雷锋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正如毛主席所说:“学雷锋不是学他哪一件好事,也不是学他某一方面的优点,而是要学他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学习雷锋长期一贯地做好事,而不做坏事;学习他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精神。”让我们向雷锋同志学习,让雷锋精神的光芒永远照耀在祖国大地上和时代轨道上,努力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

文:孔琬琰摄:高海嘉编辑:新媒体中心 张可

审核:付瑶

责编:新媒体中心寇佳楠

微信平台开始征集投稿啦!只要你会写作会拍摄就可以投稿!只要稿件在平台发表就有综测入账哟~快快来投稿吧~稿件要求:必须原创,文体不限,字数要求700左右。文章正文要求配图,照片需本人拍摄。

投稿至邮箱:JGxinmeiti12@163.com

微博@辽石化经管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