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22级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7-22 17:13 浏览量: 4688

2022年7月13日,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22级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线下和线上相结合,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金融统计系张勋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江艇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王子副教授、岭南学院副院长刘彦初副教授、岭南学院党委樊峰会副书记、岭南学院本科项目主任兼经济学专业主任李兵副教授和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岭南学院副院长刘彦初副教授主持。岭南学院本科项目主任兼经济学专业主任李兵副教授从人才培养目标、回顾历史成绩、大类和专业设置情况、课程体系整体设计思路、学分结构和学科大类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专业选修课、专业实践课、荣誉课程设置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22级经济学、经济学拔尖班、金融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

在论证环节,专家们高度肯定了岭南学院2022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紧跟时代前沿,注重数学、计算机和经济学、金融学之间的结合,提供丰富的专业选修课程,研究型学习与科研训练课程设置科学、有特色,荣誉课程设置具有挑战性。专家们也对学院2022级经济学、经济学拔尖班、金融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岭南学院副院长刘彦初副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各位专家对岭南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岭南学院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学校“加强基础、促进交叉、尊重选择、卓越教学”十六字人才培养理念,努力培养拥有学习力、思想力、行动力的德才兼备、具有人文精神和全球视野的创造性、复合型人才。

来源:本科项目

文/图:劳平

编审:刘彦初李兵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