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岭南学院本科教务员吕洁灵老师获评2021年校级优秀本科教务员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1-25 19:23 浏览量: 1979

根据《教务部关于开展2021年优秀本科教务员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务〔2021〕477号),经各院系、附属医院推荐,教务部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和评定,公布了中山大学2021年优秀本科教务员名单的通知予以表彰和奖励。

我院吕洁灵老师获评“2021年优秀本科教务员”。

本次评选出2021年优秀本科教务员共40名,其中学院、直属系优秀本科教务员30名,附属医院本科教务员10名。

教务部通过组织评优活动促进教务管理人员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意识,发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本科教学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为本科教学工作的良好运行提供保证。

本科教学管理规范是我院最为重视的工作之一,本科教务管理团队在工作中注重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管理团队成员具备良好的思想、业务和能力素质,熟悉学校的教学教务管理制度,正确解释教学教务中的基本问题,通过较好的沟通方式向学院师生传达信息并稳妥地处理各类问题,确保在教学工作中未发生责任事故。通过学校定期组织的评选优秀活动,激励每一位工作人员持续为本科教学的良好运行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提供保障。

来源:本科项目

文/图:周若氡

编审:刘彦初 李兵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