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招募|“合你我之手,创大爱世界”康园工疗站项目志愿者招募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1-12-07 11:35 浏览量: 2603

“合你我之手,创大爱世界”

岭南青年志愿者协会(LVA)

岭南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充满活力和希望,致力于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的岭南学院学生组织。秉持着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信念,与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合作,参与其长期举办的康园项目,希望能为这些可爱的康园宝宝带去快乐与温暖。

活动介绍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世界在每个人眼里都是独一无二的。橡皮泥本身只是一种油蜡黏土,但是在我们手中,橡皮泥便有了生命,通过塑造多姿的造型,搭配各样的颜色,橡皮泥便代表了我们眼中的世界。

康园宝宝是谁?

康园宝宝为16-60周岁精神病康复者、智力残疾人及其他类型残疾人。工疗站提供日间托管、过渡性康复训练和庇护性就业,助力康园宝宝工疗康复,重新回归社会。

你能获得什么?

在与康园宝宝的互动中,你能够更加客观得了解康园宝宝,在传递爱心的同时可以丰富你的生活体验,通过亲身体验社会的人和事,增强共情能力和同理心。

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希望通过志愿者和康园宝宝一起捏橡皮泥的方式,让康园宝宝探寻他们眼中的世界,以激发康园宝宝的创造性;在捏橡皮泥的过程中加强康园宝宝的动手能力。

往期活动

活动资讯

1

活动信息

预计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7:30—12:30

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7:30—12:30

(可只报名一次活动)

活动地点:

海珠区龙凤街工疗站

公益时:

每次6个公益时

2

培训信息

培训时间:

2021年12月13/14日

(详情参见微信群)

培训地点:

详情将在微信群中发布

3

招募信息

招募对象:

中山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招募人数:

12人

招募条件:

√热爱志愿服务事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

√能按要求服从调度,不耽误本职工作

√不迟到不早退,积极负责

√确保可以按时参加组培和活动

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12日中午12:00

(报完即止)

报名通道

来源:岭南青年志愿者协会编审:袁家臻初审:陈菊红审核:樊峰会 鲁晓东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