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致知 从善如流——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2020级应用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聊城大学商学院
2022-11-07 21:00 浏览量: 2385

根据2020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安排,为及时了解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进展,提高毕业论文质量,聊城大学商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710开展了2020级应用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工作。此次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评审小组成员由石子印教授、乔美华副教授、张宪昌副教授、李绍东副教授和王瑞雪副教授组成,2020级应用经济学研究生14人全部参加答辩,此外参会成员还有部分2021级与2022级应用经济学研究生。

中期检查答辩会分研究生汇报、评审老师评价指导两个环节进行。首先,同学们以PPT的形式,就论文的研究进度、内容、研究过程等进行了简洁汇报,对于遇到的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安排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其次,答辩评审小组对硕士生的论文情况进行评议,就同学们认真开展毕业论文工作和取得的初步进展表示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及修改意见。

本次商学院(质量学院)2020级中期检查答辩工作组织周密、程序规范、秩序井然,在浓厚的学术讨论氛围中圆满落幕。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答辩是研究生毕业和学位申请资格审查的重要环节之一,对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不负每一次耕耘,拥抱每一次收获,通过中期检查答辩,同学们明确了论文的修改与完善思路,为顺利毕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全体2020级研究生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潜心科研,力争取得更多优秀的科研成就和学术成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聊城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