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件作品获奖!LOGO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来啦!

江西理工大学
2021-11-09 22:15 浏览量: 3728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

(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

LOGO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新鲜出炉啦!

参赛期间大家积极参与勇于创新尽情彰显青春风采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logo设计大赛已圆满结束,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截止至2021年10月20日,徽标设计组委会共收到81人次的参赛作品。10月26日徽标设计组委会组织评审专家对所有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10月28日评审专家从筛选的作品中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获 奖 名 单

等奖齐欣钰

二等奖黄琳、夏哨宏

三等奖刘述强、何由锋、谢勇锋

优秀奖曾元贵、陈一雄、燕英标、冯薪羽、刘 静、赖程、肖 湘、陈海林、朵建峰、朱合祺、何诗怡(按作品提交时间先后排序)

让我们来一起欣赏获奖同学的精美作品吧

一 等 奖

齐欣钰

二 等 奖

三 等 奖

优 秀 奖

感谢每一位参赛者的积极参与也希望同学们能砥砺前行 再创佳绩

在江理,追逐光,成为光,散发光!

喜讯连连!江理十月喜讯大盘点!

理工一周要闻

-江西理工大学官方微信--JXUST1958-萱萱微信丨xxxxuan_520编辑|赵雅婷来源 |江西理工大学“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

(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徽标设计组委会、

江西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值班编辑| 黄姚 时宏岩 陈新会初审|叶玮王亚君复审| 叶柳池 钟峻燕陈琰终审|刘徽平 余夏静联系、加入我们|QQ468013843投稿邮箱|jxustxmt@163.com

你的每个赞和在看,我都喜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