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度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3-17 19:50 浏览量: 2537

3月15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度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应露晨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同志在学校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纪委书记舒平贵同志在学校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以“作示范、勇争先”为目标定位,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标准抓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在实施“政治铸魂”行动上下功夫,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在强化“一岗双责”行动上下功夫,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三是要在推进“固本强基”行动上下功夫,筑强立德树人红色堡垒;四是要在落实“清正廉洁”行动上下功夫,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以更强的政治要求、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自我要求,对标对表,认真履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公道正派、善良朴实、简单专注,做廉洁表率,积极营造更加风清气正、更好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不断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之间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

编辑 | 陶佳乐

责编 | 袁静婕

一审一校 | 袁静婕

二审二校 | 汤美丽

三审三校 | 应露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