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开展“劳动月”活动

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06-11 16:45 浏览量: 5008

为了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培养大学生党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商学院举办了以“劳动育新人,共筑青春梦”为主题的“劳动月”活动。

活动时间

6月8日14:00

活动地点

商学院

活动对象

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开始前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员进行签到。服务认证部主要学干甘桂华宣读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分配工作区域。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后,活动就此展开。

活动进行中

活动中,学生党员对商学院各个办公室进行了细致的清扫。每一位学生党员都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劳动。大家各负其责,互帮互助,展现了学生党员团结友爱、甘于奉献的优秀美德,也提高了劳动效率和质量。

活动结束

2021/6/8

Tuesday

在学生党员的努力下,学院各办公室焕然一新。至此,本次“劳动月”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意义

meaning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党员的自身党性修养,一定程度上培养了学生党员乐于奉献、积极工作的优秀品质。同时,此次活动有利于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多干实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江西师大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