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暨绝尘,勇夺桂冠 | 暨南鲲鹏队斩获四项团队第一!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19 17:29 浏览量: 2355

2022年10月,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以下简称“亚沙”)官方组委举办了为期7天的国庆亚沙云打卡系列活动——孤勇者“第三季”,并邀请全国各大院校参赛。

暨南大学

代表队

暨南大学亚沙代表队鲲鹏战队组建了77人团参加本次线上活动,创历史新高

在校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主动参与下,参赛队员们你追我赶,力争上游,最终暨南鲲鹏队斩获本次云上亚沙赛四项“团体第一”,载誉而归!

在这一刻

参与其中的每一名队员

都为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暨南鲲鹏,一暨绝尘!

队员分享点滴,只愿你我同行

为了让更多老师、同学和校友了解本次参赛背后的故事,我们特别邀请了部分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代表进行分享,首先,我们要对咱们暨大的跑霸——黄瞬思领队做一期专访!

访

黄瞬思

“孤勇者”第三季领队

暨南大学MBA 21级广州P4班

曾单日完成100km的跑霸

主动号召大家拍摄视频,并完成视频的剪辑工作

本季孤勇者活动累计跑量116公里,队内排第一

还有很多很多......过于优秀写都写不完,马上开始专访吧!

01、为什么选择当这次活动的领队?

一是我本身跑量比较多(当然,不是队内最多的~),也比较热衷带动团队气氛,所以我们暨大亚沙-鲲鹏战队的总领队李崧推举了我担任本次孤勇者活动的领队。再加上原本今年举办的第十一届亚沙赛延期到明年,作为沙11队员,已经攒满的比赛欲望得不到发泄,不如就趁这次云沙活动带着大家往前冲,无论对我自己,还是对整个暨大沙赛队伍,我相信都是好事。

二是内心真的有被22级新入学的积极分子们所感染,他们身上散发那种热情和干劲,仿佛让我回想起刚刚接触亚沙赛事的瞬间,为了回应这份热爱,我决定以一个组织者的身份把这次活动扛起来,和大家一起前行。

02、这一季活动最难忘的事情?

当然是22级4班班长黄宇霞同学在群里提出的,“我们冲一把2022吧!”

“团队合计完成2022km”,这其实是赛事方给各个院校的挑战目标,完成起来有相当的难度。考虑到风险,开赛之初我们并没有把2022km定在必达计划内。但是宇霞的这一喊,仿佛是让群里的每一名“鲲鹏”队员都觉醒了,为了这个共同的目标,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尽展所长。参赛人数从40、50一路攀升到最后的77人,团队日跑量也是越来越多。大家所表现出来的激情和热血超出了我的想象,也深深打动了我。

03、原本你定的是99公里,最后为什么跑到了116公里?

下个月就是暨南大学116周年校庆了,以116公里完赛,也算是给暨大116岁生日送上一份祝福吧。希望我们每一位暨南学子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为学校争光,让暨大之名响彻全国!

同学分享

张翛纯

  • 暨南大学MBA 22级广州P4班

  • 暨南大学亚沙鲲鹏战队队长

  • 亚沙赛,全称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EMBA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这是一场对身体的挑战,更是一次重新认识自我的过程。从前我很少跑步,但现在我很少不跑步,因为跑步时的力量感总能点燃我对生活的激情,让我觉得一切都在我的掌控当中,让我变得更加自信和坚强。非常感谢自己能加入到暨大MBA这个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斗志的大家庭!

  • 这次跟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完成云上亚沙,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让我觉得“一群人跑得更远”这句话绝不是空谈。走上跑道,遇到一群同频的人,欣赏同一片风景。我在暨大等你!

黄宇霞

  • 暨南大学MBA 22级广州P4班

  • 暨南大学亚沙鲲鹏战队-佛山分队长

  • 生命在于运动。开学至今,在吴菁院长、徐咏梅教授、林维聪老师、崧队、纯队、松风教练以及亚沙群里同学们的影响下,我鼓起勇气报名参加沙11A队。正巧,亚沙赛事方及时推出了国庆云上亚沙-孤勇者“第三季”活动。在充分了解赛制规则后,我大胆地在跑群里提出要冲击一下“2022km”的目标,这个提议也得到了积极响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总里程上成为全国当之无愧的No.1,再次验证了暨大管院是多么优秀的一个师生团队!在暨大亚沙团队里,“孤勇者”从不孤单,就像一滴水融入大海,只会让彼此的力量更强大!感恩暨大,期待未来!

冼文飞

  • 暨南大学MBA 22级广州P3班

  • 我以前觉得,跑步是一件很枯燥的事,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乐在其中。我想我在暨大找到了答案。来到暨大读MBA后,我加入了亚沙预热群。在这里,有很多的同学、朋友一起在线上云跑步或者是相约到线下一起跑步、打卡,并且大家都非常踊跃地分享自己跑步的乐趣和心得。这次参加孤勇者云上亚沙的活动,我这才发现原来跑步也可以这么热闹有趣,也可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往后只要还能跑,我就跟大家一起坚持跑下去,亚沙加油!

冯秋萍

  • 暨南大学MBA 22级珠海P1班

  • 我是从2015年开始跑步的,一直都是一个人跑。现在来到暨大读MBA,有幸加入了亚沙赛的群组,让我感觉终于找到了组织。这次参加孤勇者线上亚沙的活动,也当作是我给自己作为一名暨南MBAer的纪念。暨大MBA珠海班的同学不多,但我们也组建了一个跑步群,跑步后就在群里打卡,群里的同学们一直都相互鼓励着,我们还相约一起参加今年12月在珠海横琴举报的马拉松比赛。跑步是孤独的运动,但也是最解压的运动,跑到舒服期会有一种停不下来的感觉。我会一直跑下去的!

戴晶华

  • 暨南大学MBA 22级广州P4班

  • 我是从2016年陆续开始跑步的,跑步的快乐就是一直跑,一直快乐,一不小心就超量,然后就是伤停,然后就维持在每个月20多公里的跑量。现在来到暨大读MBA,也有幸被分到了热爱运动的P4班,看到我们班长、亚沙队长以及众多同学对跑步的坚持,让我又重燃了对跑步的热情。到现在10月上旬为止,不知不觉中我这个月的跑量已经大大超过了我原定的目标。重新开始跑步之后,我感觉整个人又找回了曾经的快乐。

寄语

每一次参与

每一次征途

都让我们有全新的感悟

这是对意志的历练,是对灵魂的洗涤

一次又一次地跌倒

一次又一次地爬起

这不是挑战者的无谋,而是孤勇者的坚持

因为我们不断逼近成功的彼岸,目标必将实现!

加入暨南鲲鹏

加入亚沙战队

这里有许许多多意志坚定的孤勇者们

当我们站在一起并肩而行,孤勇者便不再“孤独”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出征沙场,为校争光!

有意向者请联系:

李崧,微信号:nelson-forever18

张翛纯,微信号:xiaoer_77

添加好友请备注“姓名+年级班级”

以便队长们能更及时地回复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