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EMBA知行讲堂第59期 | 品牌全球化 – 国际品牌的线上增长策略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18 17:20 浏览量: 2507

知行

时间:2022年10月21日18:30-20:00

腾讯会议:630-789-050

会议密码:591021

主讲老师 —— 许丽丽

全球顶尖美妆集团高管

曾经任职于世界500强消费品集团及全球顶尖美妆集团,超过15年消费品行业经验及10年电商从业经历。

职能涵盖以下板块

●数字化战略

●新业务孵化

●电商运营

●数字营销

●大客户管理

熟悉中国及国际市场电商平台及数字媒体生态,有良好的战略构建能力及丰富的跨国团队管理经验。

讲座简介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蓬勃发展及社媒电商平台的迅猛扩张,国内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本土消费品牌,通过线上实现了快速的发展壮大。本次讲座主要探讨,如何在国内市场打好坚实的基础之上,逐步向国际市场扩张,学习借鉴国际品牌战略构建能力及体系化的运营管理,成长为真正的全球化品牌。

EMBA学生参与可算作一次知行讲堂次数,知行讲堂集齐5次并完成其中一篇讲座随想可获学分。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