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第七届EMBA联合会举办2022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8-30 17:34 浏览量: 2286

时至年中,为对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的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探讨,特于2022年8月25日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520会议室召开暨南大学第七届EMBA联合会2022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凌子山,第七届EMBA联合会会长林桂灼,秘书长杨红霞,副会长黄辉、卢春龙、董旭原、林文乐、雷秀清、陈自华、许丽君,副秘书长黎春兰、余梅仙、黄蔓蕾、谢智珊,理事李鹏飞,慈善会秘书长陈莹、国韵女子俱乐部理事长钟艳桃、摄影俱乐部理事长唐伟华等出席会议。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凌子山在致辞中欢迎各位暨南大学第七届EMBA联合会的干部们返校参加工作会议,并代表学院对暨南大学第七届EMBA联合会干部们过去两年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凌院长认为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作为一个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在加强融合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未来更需要加强各地区、各年级、各类型组织之间的融合;也鼓励学生组织多参加大型赛事,多打造具有地区、甚至全国层面的有影响力的活动,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进一步扩大EMBA联合会的影响力,积极为校友们打造一个更为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

第七届EMBA联合会会长林桂灼发言表示今年恰好也是暨南大学EMBA20周年,上学期由于疫情的原因,影响了部分活动的开展,下半年需要重点去发挥联合会的平台作用,按照凌院长提出的工作建议,推进各俱乐部开展各类活动,促进各成员、各班级、各行业以及各地区分会之间的沟通融合。

第七届EMBA联合会秘书长杨红霞女士对联合会2022年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联合会各俱乐部在上半年积极组织各项活动,班级篮球赛、讲座、高尔夫球赛、E战成名等;并积极组织知行团走访校友企业,促进各行业同学校友之间的交流探讨,加强联系。

随后,在场各位干部审议2022年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希望通过举办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促进学生校友之间沟通交流,丰富大家的暨南EMBA生涯,充分展示暨南大学EMBA学生的风采。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联合会今后的工作开展畅所欲言,大家表示EMBA联合会以及各俱乐部发挥了很大的平台作用,搭建了在校学生与毕业校友的桥梁,增进交流。也希望各位干部可以多鼓励校友加入各个组织,发挥EMBA联合会的资源优势,聚焦行业,举办相关讲座沙龙,串联企业、优秀干部,促进同行业同学校友的交流。

我们期待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EMBA联合会干部的带领之下,组织更多的学习机会,让我们的校友在联合会的平台上不断进步,新学期新气象,期待更多的优秀校友参与到EMBA联合会大家庭中来!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

二〇二二年八月

图文、排版丨南向哲

审核丨朱晓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