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总结会 | 踔厉奋发 再创辉煌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3 08:46 浏览量: 2218

寒来暑往,春华秋实。2022年1月11日下午,为促进各部门经验交流,增强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专业学位办公室、MBA和EMBA教育中心在管理学院202室成功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管理学院黎文靖院长、凌子山副院长,以及校友与职业发展办、专业学位办、MBA和EMBA教育中心的全体同事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丁莉君、南向哲主持。

本次会议由“热场小游戏—交换名字”环节拉开了序幕。主持人通过一系列的快问快答,既拉近同事们的距离,也让现场气氛热烈起来。随后,在各部门年度总结中,校友与职业发展办魏周圆老师通过“工作定位”、“夯实校友情感基础”、“专业赋能-打造品牌活动”、“精神赋能-弘扬旗帜精神”等回顾了一年的工作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未来将以“智”的赋能、“魂”的传承、“情”的延续,打造“有温度,最专业,更凝聚”的校友生态圈

校友与职业发展办魏周圆老师作工作总结

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王毅峰老师全方位总结了MBA中心同事们对工作的热忱和辛勤付出。他表示:全体MBA同事要像MBA吉祥物平头哥一样,“不要怂,就是干!”在MBA伟大教育事业上,要勇于突破,勇于挑战。

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王毅峰老师做工作总结

E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赖国香老师回顾了EMBA一年的工作历程。在招生方面,加强港澳台侨的招生宣传力度,提高宣传宣讲频次等方面;在教学方面,要不断思考师资储备问题、学风建设、论文质量与按时毕业、系统功能等问题;在学生校友方面,要聚焦行业俱乐部平台的搭建,深度发挥EMBA联合会的平台作用。

E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赖国香老师做工作总结

各部门同事代表纷纷上台分享自身在工作中的成长与感悟。

各部门同事代表发言

校友办:陈铭彪

专业学位办:陈敏

EMBA教育中心教学管理部:陈嘉雯

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施宇宸

MBA教育中心教学管理部:陆一飞

凌子山副院长听取汇报后,结合当下教育事业发展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表示:一、扩大规模,服务统战。对于日本学院、新加坡项目、SiMBA项目等要不断扩大和优化生源储备,提高师资力量,丰富学生活动,向国际化基准迈头前行;二、敢于改革,提高质量。要培育国家级教育团队,打造线上线下教育平台,提高教资队伍教育水平,加强论文质量的严格管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产教融合,纵横交错。让在校老师积极走进企业,并将实践所得经验融入到未来的课程中;让学生在走访企业过程中,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趋势,在移动课堂中充分学习,产教融合,将学生的学习实践能力提高最大化;四、行政方面,勇立潮头。打造专业化的行政队伍,严格要求自己,在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建设等方面更要追随一流商学院,多学习多交流。

凌子山副院长对各部门年度总结进行点评

黎文靖院长先向在场所有人员致以最真挚的新年问候和新年祝福,并详细阐述“走进星辰大海”这句话的由来及蕴意,加深了同事们对“星辰大海”的思考和理解。

他提出三点希冀:一、提高暨南商科品牌影响力。本职工作必须符合学院的发展战略,每个项目都要有自身的战略需求,发展中将长中短战略相结合,逐渐落地;二、要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各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充分利用好数据化管理模式,提高办事效率;三、希望大家能够将个人的发展和组织的发展相结合,在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黎文靖院长作总结发言

本次年度总结大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在肯定和反思中明晰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新的征程上,管理学院各部门将披荆斩棘、奋勇前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地推进管院各个项目高速发展。

合影留念

--THEEND--

图文|审核|王毅峰龙妙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