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2022年度CGMA财菁之星奖学金计划线上开营啦

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2-07-17 09:00 浏览量: 1975

6月30日,2022年度CGMA财菁之星奖学金计划线上开营,36名来自中国常春藤名校的优秀学子,将参加接下来为期两个月,包含3次线上分享和小组活动,一周CIMA战略级案例学习及考试的“线上夏令营”。

▲CIMA资深会员,CG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管理会计板块首席执行官Andrew Harding(夏鼎)先生开营致辞。

在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副教授齐珺老师的指导下,财会实务创新班中张湜、Zhu Yang Enni、Fang Wu Annie Flora三位同学成功入选财菁之星A计划。本次最终拿到奖学金的36名学子分别来自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澳门大学、台湾政治大学等15所高校的本科及研究生院,他们的平均GPA超过3.5 (总绩点4.0)。

来自暨南大学的张湜、Zhu Yang Enni、

Fang Wu Annie Flora三位同学成功入选

财菁之星奖学金计划从2019年启动,旨在挖掘和培养优秀的财经领袖人才,通过对学生专业知识、领导力、沟通能力及社会责任感等多维度的综合考察,最终确定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名单。2022年度CGMA财菁之星奖学金计划报名工作从2月中旬启动,历时3个月,最终完成招生和选拔工作,于5月20日公布选拔名单。

以上是2022年度CGMA财菁之星奖学金计划学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按姓名首字母顺序排列)

Andrew先生和李颖女士认为:未来掌握在年轻一代的手中,优秀的青年学子是未来财会界的栋梁之材,希望他们通过夏令营能够开阔眼界,增长专业知识,并预祝他们通过CIMA考试。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北亚区总裁、CIMA资深会员、CGMA全球管理特许会计师李颖女士开营致辞。

作为中国常春藤高校的代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肖星教授和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学务总监谢宏忠先生分别致辞。

随后,36名学子们和他们的导师进行了线上会面,今年的导师们分别是:百度集团公司首席财务官罗戎先生、快手科技首席财务官金秉先生、腾讯公司审计监察 / 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总经理司徒文杰先生、香港空运货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林苑薇女士、首席财务官中心首席财务官黄占发先生、德勤中国合伙人及创新业务部姚承懿先生。导师们分别发表了演讲,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期许。

1

2

5

6

据活动的发起方,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负责财菁之星奖学金计划的章舒女士介绍,随着第三届财菁之星奖学金计划的开营,已有88位来自中国和港澳台地区顶级名校的优秀学子成功入选这一计划。首届年度财菁之星奖学金计划学员的CIMA战略级案例考试(SCS)的通过率高达80%,他们不仅成为了CGMA大家庭的一员,同时也因为这一资质的获得,为他们的职场生涯和晋升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过选拔并参加本计划的学生将获得直接进阶CGMA案例分析考试的资格,并且有行业领袖作为企业导师与学生进行互动,深入解析行业动态和发展。CGMA全球顶级合作雇主将优先聘用财菁之星奖学金计划优秀毕业生并提供实习机会。

END

来源:CGMA官方号

编辑 | 鲁艺琳

审核 | 李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活动日历

2022年度
  • 01月
  • 02月
  • 03月
  • 04月
  • 05月
  • 06月
  • 07月
  • 08月
  • 0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本月暂无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