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烘焙传温情 美食暖人心”系列烘焙活动第一期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12-02 11:42 浏览量: 35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经济学院工会于2021年11月26日举办“烘焙传温情美食暖人心”系列烘焙活动第一期。本次活动在前进大街力旺广场一楼“榴兰香主”甜品店进行,并请经验丰富的店内烘焙师提供讲解和示范。烘焙师为我院工会教师提前准备好所需烘焙材料,在严格的消毒后,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中,烘焙师首先对活动所需的烘焙工具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讲解制作步骤并进行示范。本次我院烘焙活动分10组进行,在烘焙师的耐心讲解和指导下,老师们很快掌握了黄油曲奇饼干和芒果班戟的制作方法。老师们颇具创意地进行DIY,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历经1个小时的制作过程后,老师们的甜点全部出炉了,纷纷拿出手机留念并与家人分享喜悦,我们的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点击关注 欢迎转载★

编辑 | 吴亚泰 审核|田仲金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