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成才之“研”途有你——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2-03-14 20:58 浏览量: 2863

永不放弃,总有希望在前面等待。

——《放牛班的春天》

一、

系列讲座简介

江南大学商学院“成长成才服务”系列讲座,定位于以实用性基础性信息服务于商学院广大学生,已举办多年并积累了丰富经验,邀请学校及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知名教师及学者、著名企业家、优秀校友等莅临商院担任嘉宾,集经济、管理、营销、心理、社会等学科于一体,以嘉宾自身丰富经验为载体,为同学们在大学生活、就业创业、考研保研、证书考取、职业规划等等方面提供最前沿信息与应对对策。

讲座帮助商学院学生主动意识到自身定位,并利用自身积累与讲座信息,做出符合客观实情的规划,在提升自己知识面的同时,也对未来发展做出合理预估及相应对策。

二、

本次讲座主题

——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

本次讲座专为正在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而设,伴随着国家线的公布,考研复试也逐渐提上日程,你是否符合第一志愿分数线?是否对于调剂信息了解清楚明白?对于自己的专业课准备是否充足?如果你仍存在不解之处,那么此次讲座一定会为你的“研”途点亮灯火,成为指路明灯。

2022届商院学子考研复试专业分布(问卷统计)

三、

主讲嘉宾

朱旭恒——考研调剂至广西大学

朱旭恒,金融17级,GPA3.12/4.00,本科期间通过英语六级及计算机二级。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取得了无锡马拉松志愿者等证书;参加“关于冷冻禽类商品课题项目组”调研等相关科研活动,报考东南大学应用经济学,考研成绩352分,成功调剂至广西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

倪梓涵——考研调剂至江苏师范大学

倪梓涵,会计17级,报考北京师范大学法律(非法学)专业,总分364分,英语56分,政治68分,专业课一118分,专业课二122分。最终调剂至江苏师范大学法律(非法学)专业,获得研究生二等新生学业奖学金。

陈芳——考研调剂至南京审计大学

陈芳,国贸17级,报考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商务专业,总分364分,英语72分,政治68分,数三135分,专业课89分。最终调剂至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商务专业,获得研究生二等新生学业奖学金。

四、

讲座内容预告

1、商学院历年考研情况分析

2、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及经验分享

3、Q&A一对一

五、

讲座信息

课程对象:商学院本科四年级学生

课程时间:

第一期: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晚18:30-19:30

第二期: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晚18:00-19:00

地点:企业微信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文来源:孙旭媛

图文编辑:王佳雪/责任编辑:韩佳雯

审核:徐静、曹梦然

官方网站:busi.jiangnan.edu.cn

官方微博:@江南大学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