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风采展示(一)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03 12:07 浏览量: 3095

第十四届江财MBA联合会主席王晓宇

个人简介:王晓宇,江西财经大学2020级MBA1班班长,大学期间开始创业至今,现任江西智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从事互联网教育和职业教育培训业务。

个人宣言:不求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寄语展望: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是MBA学员、校友传承交流、创造价值的桥梁和纽带,也为MBA同学、校友和社会各界间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平台。作为江西财经大学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我将继续传承团结、务实、勤奋和创新的联合会宗旨,坚持以服务MBA学员及校友、服务母院、服务母校和服务社会为己任,积极开展各种适合MBA学员特点的活动,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宣传江西财经大学MBA品牌,树立江西财经大学MBA品牌形象,为MBA学员的成长进步,为学院事业发展,为百年江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延伸阅读:江西智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

江西智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地址位于南昌市北京东路866号石泉大厦12楼。

江西智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设有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菲尔培训学校、南昌高新区智方职业培训学校、抚州市东乡区领航职业培训学校、专硕之家等办学载体。

江西智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对接各大国内高等院校和服务社会学员,与东北大学、西南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众多双一流高校合作多年,负责在职人员学历提升、考研培训和相关职业培训。近年来,累计招收各类学员超过50000人。智方教育也紧跟国家政策指示,不断更新教学体系和服务目标,力争成为行业标杆。

(编辑:刘子欣)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