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遇到了最可爱的你们——2021级MBA4班首次班级团建活动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07 12:20 浏览量: 2645
12月4日,暖阳明媚,21级MBA4班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团建活动,此次团建旨在提升同学情谊,增强班级凝聚力。班主任致辞 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同学们陆续到达目的地,先后在签到处留念,随机抽取座位号入座,大家充分互动,打破隔阂。班主任许老师莅临现场,为同学们致辞,许老师充分肯定了此次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并希望大家珍惜三年的学习生涯,珍惜难能可贵的同学情谊,期待未来每一位同学都能收获更好的自己。大家共同庆祝这开心时刻,团建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集体聚餐、畅玩畅言、惊喜生日会。畅玩畅言 加快融合相聚的同时,畅玩环节也随之开启,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紧张有趣的小游戏中,在经历了你画我猜、拍七令、七拼八凑等一系列小游戏后,大家彼此感觉更加默契亲近,时不时还有个别同学表现滑稽,全场捧腹大笑,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游戏环结束后,许老师为参与游戏的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大家和许老师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接下来,大家纷纷借此机会表达了本学期以来的体会,交流了遇到优秀小伙伴的感触,也期许除了知识的收获也能收获一生的友谊。期间同学们积极互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集体生日 分享喜悦在班委的精心准备下,多位9-12月生日的小伙伴们也迎来了他们在班级的第一次集体生日会,精美的生日蛋糕上写着“向美而行、不负韶华”,尹婷同学手写贺卡、配上卡通简笔画,送上深深的祝福,在场的诸位寿星们不仅收获了特制的财大工商学院LOGO生日礼品、还积攒了浓厚的同学情谊。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一起许下美好的愿望,随后一起分享美味的蛋糕,将这份甜蜜继续传递。

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幕,大家期待着下一次的团建。活动虽结束,但是21MBA4班小伙伴们的心更加紧密连在一起,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在班委的积极工作下,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我们21MBA4班所有成员将成为一家人,拧成一股绳,必定高歌猛进,披荆斩棘,再创新高。

供稿:陈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