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江西财经大学2021级MBA\EMBA新生报到顺利完成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15 17:54 浏览量: 3729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年9月8-12日,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工商管理学院大楼迎来了我校2021级MBA、EMBA新生,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和MBA联合会志愿者早已准备就绪,迎接新同学们的到来,期待的心情,如同期盼星辰大海,等待春暖花开。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提前做了周密的工作部署,提前召开班主任工作会,并建立了新生班级微信群,提前将入学事项和流程告知新生,并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及时与各部门沟通和反馈。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求新生从8月20日起通过“校园防疫平台”进行每日健康填报,报到前提交返校信息调查表,符合返校标准方可报到。

报到当天,在联合会志愿者的引领下,经过扫码测温,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工商大楼318室,迎新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新同学办理入学手续,逐一核实新生信息、报到注册、办理车辆通行证以及发放新生材料袋,宿管物业人员为全日制学生办理入住,并热情为学生运送行李;联合会志愿者暖心引导、详细解说,细微之处见真情,老师、联合会志愿者认真、负责而又热情的态度,让每一名新同学都感受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初识江财,同学们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之余,也存在诸多疑惑。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宁亮院长和金欣副院长亲自深入报到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亲切交谈,并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在这里收获更加美好的未来。

至此,260名江财MBA新生怀揣着憧憬和梦想,凭着坚韧和执着,顺利加入江西财经大学MBA大家庭,从此奋斗的路上大家不再孤独,江财MBA为你加油打气!

文/龚家英 图/王舒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