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霸来了”学习经验分享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09 20:03 浏览量: 1814

12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二教303、304、305教室举办学霸来了”学习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邀请资环18班李瑞芳、工管19-2班杜颖、资环20班罗天舒、金融20-1班张荣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为我院2021级学生进行经验分享。其中李瑞芳向大家分享了保研心得和四六级学习经验,杜颖提出了高效学习的方法,罗天舒讲解了综合测评各方面的注意事项,张荣讲述了考研专业课复习方法。通过宣讲,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明确目标并踏实前进。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大学目标,坚信同学们一定不负努力,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时光,成为栋梁之才。

文字来源 | 刘禹希 于涵

图文排版 | 杨莉萍

责任编辑 | 刘翠峰 曹瑞 马凯露 贾超

审核 | 贾国辉

经管传媒|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往期推荐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趣味运动会暨“晨曦计划”团辅活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