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趣味运动会暨“晨曦计划”团辅活动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08 20:42 浏览量: 2666

风劲正扬帆,筑梦亦前行。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团队意识。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2日在新城校区操场开展趣味运动会暨“晨曦计划”团辅活动。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

活动主要包括“拔河比赛”、“呼啦圈过山车”、“乐趣接力”等8个比赛项目。活动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通力合作,互帮互助,全力以赴每场比赛,既有趣味运动又是激烈竞争,既赛出风采又凝聚起深厚情谊。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密切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学生组织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有助于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开展。

文字来源|魏慧敏

图文排版 | 张欣桐

责任编辑 | 刘翠峰 曹瑞 马凯露 贾超

审核 | 贾国辉

经管传媒 | 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 往期推荐/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