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内蒙古财经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乡村振兴促进团D0320308队赴赤峰市展开调研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2-08-20 18:23 浏览量: 2772

2022年8月3日,内蒙古财经大学2022年“团百年、组百团、进百县”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促进团D0320308队来到赤峰市党群服务中心以“进一步深入了解乡村发展史”为主题展开调研。

在做好初步的了解以后,队员们来到赤峰市宁城县大双庙镇大双庙村的党群服务部进行了采访和调查。在采访中,大双庙村的村长以及书记对村庄近几年的发展和改变进行了介绍。队员们了解到为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双庙镇以“生态宜居”作为工作总抓手,坚持“多点汇聚,多频共振,形成合力”的基本思路,奋力打造环境优、农民美、产业旺的乡村新面貌。环境卫生是最基础的民生工程,同时也是全村需要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

通过本次的社会实践调研过程中,队员们对赤峰市宁城县大双庙镇大双庙村的乡村发展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调查让他们更深入的了解到村庄的发展,真正地感受到了从学校走进农村,了解农村。在今后的不断的学习的道路上,继续发扬民族精神,传播乡村力量,为更好的北疆风光献出力量。

往期推荐侯晨曦走访调研“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企业实践基地【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乡村振兴促进团F0850302队赴兴安盟开展调研【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发展成就观察团H0900401队赴锡林郭勒盟展开调研IMUFE来源 |内蒙古财经大学风华统数||幸与君同微信公众号编辑| 吴程蓓责任编辑 | 李 娜责任审核 | 郭建菲-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监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