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华中农业大学考点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25 09:45 浏览量: 3893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的通知》(教学[2020]8号)、《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关于印发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0〕113号)和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及我校报考情况,现将本考点有关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考生应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按时到本考点参加考试(复试及录取后报到均需要提交准考证,届时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关闭,特建议考生打印5份预留备用)。

2.从考前第14天(12月12日)开始:请考生坚持每天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并如实填写附件8《2021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第一场考试时需提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3.请考生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提前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平台,实名认证申领“湖北健康码”,方便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查验。已申请“湖北健康码”的考生,请确认本人健康码处于正常状态。

4.本考点考场设在3教;28日上午设计类考试,考场设在景园楼。学校将于12月25日18:00—12月27日18:00对3教进行封场。

5.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考试过程全程监控录像,考场配备电子时钟,考生自带准考证上规定的文具、身份证和准考证,统考科目315化学(农)可携带简易计算器(不带存储、编程、查询等功能),核验证件后入候考区(A101室、C101室),考场门口监考老师将持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安检。

4.考前50分钟(第一科考前60分钟),考生可以核验身份证进入候考区。

5.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并视为缺考;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6.因疫情防控需要,12月26日-28日考生(可乘非营运车辆)凭准考证从学校西大门入校。

【附件】

以下附件查询网址:http://yjs.hzau.edu.cn/info/1025/5871.htm

1.2021年硕士研究生华中农业大学考点考场安排索引表(考前一天公布)

2.考场规则

3.考生注意事项

4.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

5.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摘录)

6.致2021年湖北省全体研考考生的公开信

7.2021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应考防疫须知

8.2021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

请大家相互转告,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