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余翔参加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聚焦知识产权战略服务科技创新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8-01 18:33 浏览量: 4589

新闻概览

7月28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聚焦科技创新开展专题询问。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中欧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余翔参加询问,并接受了湖北电视台采访。

余翔在询问中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我省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到2025年每万人口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12件的预期目标。2021年,我省每万人口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为6.11件,低于全国同期的平均水平(7.5件)。同时,针对我省优势产业的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还不够有力。

来源:长江云

永远在路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