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军教授领衔的“国家创新能力研究”团队的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入选中国科协2022年“决策咨询专家团队建设试点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27 17:03 浏览量: 4410

新闻概览

2022年7月12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了《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决策咨询专家团队建设试点单位的通知》(科协办函智字〔2022〕72号),公布了中国科协2022年决策咨询专家团队建设试点单位名单。其中,包括我院王宗军教授领衔的国家创新能力研究专家团队的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成功入选。

据通知,全国共有50家单位获批中国科协2022年决策咨询专家团队建设试点单位,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是其中之一。中国科协拟通过试点工作,团结凝聚一批决策咨询战略人才,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决策咨询成果品牌,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决策咨询新经验新模式新机制,提升集思汇智资政、高质量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

王宗军教授领衔的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国家创新能力研究专家团队拟围绕国家创新能力评价理论与方法、体系机制、提升路径、国际对比等方向开展研究,结合理论成果与实践经验,生成高质量决策咨询报告和专家建议,建设高水平专业化智库。

来源:学科与科研管理办公室

审核:李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