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成功举行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14 16:41 浏览量: 4913

新闻概览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激发青年学子对相关学科的学习和研究兴趣,了解当前学科发展前沿与热点,增进大学生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深入了解,并遴选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较强或潜在研究能力的优秀学子参加推荐免试研究生,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举办了2021年暑期夏令营。

营员报到

7月11日上午,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湖南大学等20所高校,74名营员陆续到管理学院232教室报到。管理学院陈军旗老师、戴艳宁老师带领志愿者们组织营员报到并发放相关材料。

开营仪式

7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于管理学院206教室成功举行,副院长王海军教授致辞,并对学院、学科、招生政策进行介绍,工商管理系主任常亚平教授、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副主任杨珺教授、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副主任祁超教授、会计系副主任后青松讲师、财务金融系副主任滕敏副教授、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系副主任袁晓东教授、财政金融管理系书记郑长军教授依次进行招生宣讲,以增强夏令营营员对管理学院各系基本情况的了解。

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海军教授致辞

工商管理系主任常亚平教授招生宣讲

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副主任杨珺教授招生宣讲

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副主任祁超教授招生宣讲

会计系副主任后青松讲师招生宣讲

财务金融系副主任滕敏副教授招生宣讲

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系副主任袁晓东教授招生宣讲

财政金融管理系书记郑长军教授招生宣讲

参观校史馆

7月11日下午,开营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营员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参观历史馆、抗疫博物馆和科技馆。珍贵的文史资料和照片展示了华中大在不同时代的面貌,历史文化和学术气息。营员们在参观的过程中学习华中大风采、领略华中大精神。

参加学术讲座

7月12日上午,夏令营学术讲座—教授大讲堂在管理学院206教室举行,胡斌教授主持。首先,鲁耀斌教授以“智能互联网时代的新挑战”为题开讲,紧随其后,张婧教授分享了“关于营销科学研究的三点思考”,邓世名教授以“新零售与供应链管理”为主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讨论,刘华教授围绕“房地产税与居民经济行为”进行分析,许慎副教授则以“从事会计研究的感受与经验”为题做结尾,圆满结束了教授大讲堂的精彩演讲。

入围营员专业面试

7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分七个组对入围营员进行了专业面试,面试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

来源: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人:陈军旗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