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远琼老师荣获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称号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5-05-25 00:00 浏览量: 3244

(通讯员:朱夏)日前,学院收到ACCA中国事务总监梁淑屏的贺信,我院贺远琼老师荣获“2015年ACCA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为加强高校ACCA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表彰优秀高校教师在ACCA教学上所取得的成绩,特开展两年一次的优秀教师评选活动。ACCA依据择优推荐、公正评审的原则,共评选出十五位来自全国高校的教师授予“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称号。

自2009年学院设置会计学(ACCA方向)以来,贺远琼老师一直承担会计学(ACCA方向)教学任务,教学效果良好,是深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之一。贺远琼老师主讲的BusinessAnalysis,连续三届学生考试通过率均在80%以上,显著高于全球通过率(该课程全球通过率为47%)。

ACCA中国事务总监梁淑屏在贺信中说:“华中科技大学自开办会计学(ACCA方向)以来,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有目共睹,取得今天的成绩令我们无比高兴。我代表ACCA中国表示诚挚祝贺与感谢。”

学院自2009年起设立了会计学(ACCA方向),2014年起设立了会计硕士MPAcc(ACCA方向),在国内创新了学历教育与国际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教育相结合的培养方式,率先推行了独具特色的ACCA方向本科、硕士培养计划,将ACCA课程嵌入会计学本科、会计硕士(MPAcc)课程体系,构建了专业理论与技能、执业资格与职业素养、创新与国际交流、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相结合的“四结合人才模式”;已培养学生百余人,三分之一的学生一次通过ACCA14门全球统考课程,就业质量和深造渠道非常好,多名学生到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国内知名企业就业,数名学生到伊利诺伊香槟校区、加州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国内一流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郭炜老师、贺远琼老师分别获得2013、2015年度“ACCA全国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荣誉称号。2014年ACCA专门与我校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从课程免试、师资培训、学生职业发展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这标志着我院高质量的ACCA教学获得ACCA总部的高度评价与认可,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