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郭炜老师荣获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称号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3-11-15 00:00 浏览量: 3035

(通讯员朱夏)近日,学院收到ACCA中国事务总监梁淑屏的贺信,我院郭炜老师在“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评选中荣获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称号。

自2009年学院设置会计学(ACCA)专业以来,郭炜老师一直承担ACCA教学任务,教学效果良好,是深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之一。

郭炜老师主讲的FinancialManagement,连续三届学生考试通过率均在86%以上,显著高于全球通过率(该课程全球通过率为38%)。

据悉,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为加强高校ACCA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表彰优秀高校教师在ACCA教学上所取得的成绩,特开展年度优秀教师评选活动。ACCA依据择优推荐、公正评审的原则,共评选出十位来自全国高校的教师授予“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称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