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 风雨兼程历百年,与党同心共奋进

湖南农业大学
2022-05-15 23:37 浏览量: 2795

5月12日下午,商学院于第七教学楼开展了春季第五期青政会议。此次会议主题是“风雨兼程历百年,与党同心共奋进”。商学院严格贯彻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同学全程佩戴口罩完成本次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会议旨在让青年大学生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史,明确作为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建设伟业中,成为真正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前期,组织部召开主持人答辩会,各个团支部都精心制作PPT,并积极思考创新点。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完善各团支部青政会前期工作,为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青团历史做足准备。

青政课堂上,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共青团的百年历史,厚植爱国情怀,讨论环节十分热烈,各团支部结合主题开展了创新活动,这一系列创新活动让同学们投入实践中,对共青团百年团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带领同学们走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

本次会议不仅仅是向同学们展示共青团的百年团史,更是强调其精神内涵。对同学们思想上和行动上也提出了相应要求:当代青年更应该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少年强中国强,让我们青年一代接过接力棒,让我们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为祖国发展贡献属于我们的一份微薄之力。希望每一位青少年都要负起责任,全面提升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 | 商学院组织部

编辑 | 王小洁廖颖

责编 | 邹亚侯罗旋

审稿 |李阿利 潘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