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在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获多项荣誉

湖南农业大学
2022-05-10 22:54 浏览量: 2032

为纪念建团一百周年,进一步鼓舞青年学生融入党的事业,表彰我校优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展示近一年来学校的工作成果,5月4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主持。

在本次表彰大会中,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求美”文化艺术活动教育先进单位、“求实”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先进单位、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院学生会、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荣誉,多位学生分别获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

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新时代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作为商学青年的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秉承“商道酬勤、学思笃行”的院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进,勇毅前进。

海报| 刘若璇 陈瑶

编辑 | 刘祥珺 廖颖

责编 | 邹亚侯罗旋

审稿 |李阿利 潘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