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元,武汉市将给2020届毕业生发求职创业补贴!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20-04-30 08:49 浏览量: 3408

2020届毕业生每人1400元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一起来仔细看看详情吧

4月27日下午四时,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86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武汉市应对疫情稳就业保民生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会计师吴刚介绍,为鼓励和支持小微企业吸纳就业,将从以下几方面采取措施。

01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减负稳岗

02强化资金支持

03小微企业每人补贴1000元

042020届毕业生每人补贴1400元,对所有在汉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2020届毕业生给予每人1400元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05按规定对小微企业补贴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