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华侨大学公开招聘!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2-09 21:14 浏览量: 2660

华侨大学创办于1960年,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教育部与福建省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国家重点建设高校,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校区分别坐落于中国著名侨乡泉州市和厦门市,目前有来自港澳台地区和90多个国家的学生7000余人,是全国境外学生最多的高校之一。华侨大学现有一级学科博士点9个,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学科41个。工程学、化学2个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5‰,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2个学科居ESI前1%。

华侨大学坚定不移推进“侨校+名校”发展战略,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上声誉良好的大学。

需求情况

泉州校区

厦门校区

引进待遇

学校待遇

1.提供一次性安家费、购房补贴及科研启动费。

2. 提供周转房。

省内有关待遇

1. 福建省:符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试行)》认定条件的,最低按海外引进人才50万元、国内引进人才25万元的标准享受安家补助。(详见:https://fjhnbc.hxrc.com/manage/abcc/SBSC.htm)

2. 厦门市:符合厦门市人才引进政策的,可按博士8万元,硕士5万元申请厦门市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详见:http://xmrczx.cn/About/Business)

3. 泉州市:确定为泉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可享受相应的安家补助(5万元起)、工作经费(5万元起)及购房补助(5万元起)。(详见:

https://www.qzrcgw.gov.cn/details.html?id=33251a4afacc4fa1b27c61ffd119f617)

应聘程序

1. 应聘者投递求职材料。

登陆华侨大学人才招聘系统http://zhaopin.hqu.edu.cn进入“华侨大学2022-2023学年教师招聘”版块,填写简历,提交申请(每人仅可申请1个岗位)。

2. 单位考核。

考核分为教学试讲和学术答辩两个环节。

(备注:各单位为博士应聘者提供住宿并报销单程经济舱机票)

3. 新进教职工职业特质测评和入职体检。

4. 单位师资补充评审小组审核。

5. 学校审批,并公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