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2019年EMBA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8 10:22 浏览量: 4363

MBAChina网讯】正值岳麓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为帮助同学们全方位深入了解湖南大学EMBA项目,湖南大学MBA/EMBA中心于3月9日在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2019年EMBA招生宣讲会”,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超群教授、党委夏树人书记、副院长杨智教授,MBA/EMBA中心主任祁顺生副教授、副主任肖明明老师、副主任曾薇副教授,以及往届EMBA学员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超群教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首先,马院长为同学们分析了EMBA项目的独特优势及其内在价值,“与互联网带来的过载知识不同,老师们具备完整的知识结构,EMBA的课堂拥有独有的知识产权。”其次,他从当今湖南省的经济形势,互联网时代下平台经济的商业模式拓展到商学院的使命和担当,继而介绍了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百年历史与“扎根本土,享誉全球”的定位。最后,他希望湖南大学EMBA能培养一批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有梦想的企业家,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振兴湖湘”的殷切期望。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智教授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用三个字精炼地总结了马院长的讲话,即“why、what、who”——“我们为什么要到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来?我们在这里可以学到什么?我们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随后,杨智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湖南大学EMBA项目的培养计划。他表示,湖南大学EMBA的原案例教学、商业模拟、移动课堂等教学方式,中西合璧的特色师资,丰富的校友人脉资源共享平台均会保证湖大EMBA项目的高质量、高水准。最后,他总结了湖南大学工商管理EMBA项目的定位与目标,即成为“未来5年中国EMBA迈向世界具有独特影响力的中坚力量”。

在学院领导发言完毕后,五位往届EMBA学员代表分享了他们在EMBA项目中学习的感悟与收获。

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执行秘书长、EMBA 38班宣传委员张清:

“EMBA的老师们理论联系实践的授课方式让我受益匪浅,提高格局,打开视野。如果说MBA是培养做事情的能力,那么EMBA就是培养做正确事情的能力。EMBA的课堂是一个开放的课堂,每一位学员在这里都可以领悟到什么是公平、沟通、交流和团队精神。”

宏一地产集团常务总裁、EMBA38班班长马枫:

“我是一个受益者,有责任也有义务将自己在EMBA的收获分享给大家。读书是一个具备战略意义的过程,它能更新你的知识结构,拓展你的人脉资源。我们应当追寻一流的方向,追求顶级的资源,踏准前沿的步伐。我在EMBA与大家E路同行。”

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省区经理、EMBA38班学员邹垚:

“来读EMBA是值得的。当时的我也有一些迷茫,我也在担心我的资历和能力在这个阶段是不是匹配得上EMBA,是不是EMBA对于我来说会让我压力倍增,其实我很庆幸自己做出了明智的选择。EMBA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中我们的视野与格局变得不同,接触到的圈层不同,能够与更好的资源对接,与新的idea碰撞交流。在这一年中,我从一名职场小白迅*长为TOP500外企中国区最年轻的省区经理。”

湖南大地同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EMBA38班学员熊壮:

“年轻意味着更多的机会与才干,互联网与医疗的发展会冲破传统领域的局限,在这些领域会出现更多的后起之秀。加入EMBA学习,无论是理论还是实践层面,都会获得更大的提升。”

湖南省志和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EMBA36班学员杨文:

“在这个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的时代,希望大家不要和更精彩的未来擦肩而过!你身边的EMBA同学,每一位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EMBA的同学资源,是你现在就可以对接的。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这些同学资源在我们以后人生中,将会成为我们最重要的资本。EMBA的学习之路,就是财富之路、发展之路、成长之路、成功之路,衷心的祝愿大家学好、走好、干好!”

最后,在自由交流环节,学院领导、湖南大学MBA/EMBA中心就项目费用、项目报考、调剂等诸多细节问题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解答。

湖南大学EMBA项目情况:

Ø培养模式:EMBA教育实行学分制,学制3年,每月集中一次授课4天(周四至周日),学习课程不少于17门。

Ø授课方式:课堂讲授;案例分析与讨论;管理实战;名家论坛;项目作业;仿真模拟;移动课堂;校企访学。

Ø学位授予:EMBA学员修满规定学分且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可获得湖南大学研究生硕士学历证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颁发的、国家认可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 全程学费: 16万元整,分三个学年缴清。

料峭春风发人省,百年商院聚菁英。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湖南大学EMBA项目及相关报考信息。在同学们与现场各位学院领导、学员代表们的热烈交流中,湖南大学2019年EMBA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扬帆起航,由优秀走向卓越,在湖南大学EMBA遇到最优秀的自己。

未来,我们E路同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