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知智行大讲堂——中国陶瓷与农耕文明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2023-04-06 09:44 浏览量: 3551

本期主题

中国陶瓷与农耕文明

主讲嘉宾

贾国涛

活动预告

陶瓷,源于泥土,塑于人工,淬于水火。在中国农业漫长的历史进程中,智慧的祖先不断地适应环境,精耕细作,实现了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创造了辉煌灿烂的农耕文明,也把大自然赐予的原料幻化成了新的物质——举世闻名的中国陶瓷。

时间及地点

四月六日(本周四)晚七点到九点,教一220,我们不见不散!

注意事项

本期知智行依旧采取不在后排站人,不在过道站人的原则,五点五十开门,门外排队入场的方式。

本期知智行发放PU分和综评分,由于本次场地有限,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本次会场仅有百余座位,没有位置的同学我们会在现场分发小马扎,请大家予以谅解。

座开始后不可离场!会场将于19:00关闭,不可随意走动。

会后分发第二课堂加分表,大家填写后由宣传委员统一收取,作为综评分发放凭证,请大家认真填写。

另外,请大家注意会场卫生,禁止将食物带入场内。谢谢大家配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